时靸双鸳响,廊叶秋声。

【高三游击更新小分队】(爱惜高三狗人人有责)
韩叶外乱炖(预警)
不小心进化成了、眼厨

脑洞多,喜投喂

我再来转一次(。)
虽然遭受搬家和断网但是我以一个高难度坚强不屈的姿势成功上线(你他妈)

这次的无料真的非常感谢小伙伴阿墨,因为我什么都不会所以帮不上忙〒_〒

因为找到了新的人生契机(并不)所以这次明信片的数量有了一个很大的飞跃!
所以本来心心念念会不会坑了,现在却开始担心起了

会不会糊墙!

救命!球去南京o的小伙伴拯救!
千万不要让我和阿墨两个人糊墙(´Д`)
大家来看看啊拯救一下窝们!
po主不想因为糊墙默默跪在学校课桌上啊!务必把团子带回家!

【死在墙角前的最后呼喊(。)

Morry:

由于本人准备豁出去了,所以....这个 @廊叶秋声 的团子明信片起码做了100+张(可能有部分瑕疵)...

顺便还有 @存图用 的20张老韩, 和12张大漠孤烟明信片各1张...

南京O A2摊位 

一共26款....每个人最多拿2张..._(:з」∠)_


廊叶秋声:

这次放一下全部团子以及明信片的背面www

大家好o(*^▽^*)o

鉴于po主是个很蠢的人,所以只能画团子这种东西辣quq。

感谢大家的喜欢【捂脸】\\\\\\\\


另外,因为po主马上开学啦【高三狗】其实事实上是不会没法搞明信片的通贩啦。

【鞠躬】实在抱歉(你当有人愿意要吗)


所以,只有小伙伴拯救了窝 @Morry 感谢她么么哒

#这次的团子明信片是无料w。#

#将会在【817南京全职高手ONLY】上面发放。#

#摊位号是A2#

#还有这次明信片是少量#【Σ(  ̄д ̄;) 

#另外不会摆在桌面上,领取的时候麻烦和摊主说要团子明信片#

#当然你叽叽叽的叫一下也可以领到#

以上,请不要走错啊也请关爱一下不要让窝有生之年的无料糊了墙啊quq


#另外,有小伙伴如果想要抱走图的话,就不用找我私下授权啦直接取走就好www你们喜欢我就很开心啦#

评论(8)
热度(125)

© 廊叶秋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